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全面振兴新突破东财论坛“充分发挥统计服务决策作用,助推东北高质量发展”会议的通知
关于全面振兴新突破东财论坛“充分发挥统计服务决策作用,助推东北高质量发展”会议的通知
2023年11月02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决策部署,更好发挥统计服务东北全面振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功能作用,由东北财经大学主办,东北财经大学统计学院、科研处、党委宣传部联合承办的“全面振兴新突破东财论坛‘充分发挥统计服务决策作用,助推东北高质量发展’”将于2023 年11月3日(周五)在东北财经大学召开。

 本次论坛邀请政府统计系统、高校等领域的领导专家共同研讨统计服务东北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就推进统计工作、充分发挥统计服务决策作用、助推东北高质量发展和东北全面振兴、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作大会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会议时间:2023年11月3日(周五)

 会议地点:东北财经大学笃行楼703会议室

 会议日程:

1698896950945123.jpg


撰稿:肖潇      审核:徐强、蔡晓琳      单位: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