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动中心 统计学院“欢度校庆日,喜迎二十大” 友谊拔河赛圆满举行
统计学院“欢度校庆日,喜迎二十大” 友谊拔河赛圆满举行
2022年10月09日

      秋风送爽到财园,银杏飘飘入眼帘。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母校庆祝70周年华诞之际,统计学院于10月8日在校体育场举办“欢度校庆日,喜迎二十大”友谊拔河赛。学院教师代表及2022级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1665724400964126.jpg

       赛前,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蔡晓琳致辞。她指出,拔河是中国传统体育项目,是最体现团队协作、奋力拼搏精神的活动。本次活动既是母校七十周年华诞庆生,喜迎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也是统计学院“三全育人”“五育并举”育人的积极实践。她希望统计师生不负韶华,携手并肩,勇担使命,把统计“薪火”传承下去,为学院再创佳绩、母校繁荣发展贡献统计力量。致辞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全体统计学院师生共唱校歌,为母校七十周岁生日送上祝福。

图片2_副本.jpg

      本次友谊拔河赛是统计学院组织的规模最大的本科生、研究生同场竞技赛。共有6支学生队和1支教工代表队参赛,每队由5男5女组成。比赛采取抽签淘汰制,两两对决,最终研究生三队获得了冠军,教工代表队获得了亚军,研究生一队获得了季军。

 图片4_副本.jpg

       弦歌不辍七十载,踔厉奋发新征程。在东北财经大学70周年校庆日,统计学院师生还通过各种方式参加“庆祝东北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大会”“校长论坛”“校友一席谈”座谈会,参与“情系母校,助力东财”募集、校庆日“为母校送红包”、“为母校庆生辰”分享70周年校庆特制蛋糕等“我爱东财”校庆系列活动,并向“校友一席谈”主讲嘉宾之一的、我院1986级工业经济专业校友、大连林家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楠赠送了特制纪念礼物,共庆母校70华诞。

1665724991433364.jpg

1665725107513614.jpg 

 1665725134663439.jpg

 1665725162544255.jpg

 

                                                                        撰稿:李文婷      审核:蔡晓琳      单位: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