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动中心 薪火行动|“青蓝有约”: 统计学院SQL实用技能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薪火行动|“青蓝有约”: 统计学院SQL实用技能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2023年01月16日

       为培养学生专业技能,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1月15日,统计学院举行薪火行动之“青蓝有约”——SQL实用技能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活动由统计学院2021级应用统计学专业学生李翔宇主讲,学生通过在线形式参与。

      李翔宇从SQL的基本语法、常用函数,到面试例题、SQL在企业中的应用,结合自身丰富的实习实践经验,耐心的带领统计学子一步步熟悉SQL代码、尝试SQL语句的写作和运行,切实帮助同学们解决代码相关问题。

1677461691294912.jpg

      本场讲座作为统计学院“薪火行动”学生活动品牌下“青蓝有约”系列学术讲座的继续,旨在提高学生专业技能的应用能力,将学生专业素质培养与就业指导工作相结合,使就业指导工作常态化、全程化,贯穿到育人全过程。统计学院将继续结合学生培养实际,开展系列育人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撰稿:王婧嘉      审核:蔡晓琳      单位: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