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中国式现代化与统计学科发展高端论坛 暨东北财经大学统计学部成立大会”的会议通知
关于“中国式现代化与统计学科发展高端论坛 暨东北财经大学统计学部成立大会”的会议通知
2023年11月23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探讨中国式现代化背景下中国统计学科发展,遵循“凝聚学界骨干力量、打造高端学术平台、推进统计学科发展”的学术信念,在第八届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统计学科评议组的指导下,由东北财经大学主办,东北财经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统计学院、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联合承办的“中国式现代化与统计学科发展高端论坛暨东北财经大学统计学部成立大会”将于2023年11月24日(周五)在东北财经大学召开。

 本次论坛邀请第八届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统计学科评议组成员、政府统计系统、高校等领域的领导和专家,共同探讨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统计学科建设与发展,并就事件分析法的时间窗敏感性、服务零售额与居民消费支出比较、回顾性统计推断、国际比较项目与经济统计意识启蒙等方面作主旨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会议时间:2023年11月24日(周五)

 会议地点:东北财经大学笃行楼报告厅

 会议日程:

17007184406636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