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内蒙古财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春枝一行到统计学院调研
内蒙古财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春枝一行到统计学院调研
2024年03月20日

       3月18日,内蒙古财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我校计划统计系1996级证券期货行情分析专门化专业校友王春枝一行到统计学院调研。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强,党委书记、副院长蔡晓琳参加调研。双方就加强统计学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强代表学院对王春枝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与校友共同回顾了学院、学科发展历程,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做法。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牵挂校友发展,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搭建交流互助平台,共同推动统计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蔡晓琳表示,校友是促进校院发展的强大动力,是校院最为宝贵的资源和财富,赓续统计学院传统优势离不开广大校友、社会各方的支持和助力,欢迎校友常回学院。

 王春枝简要介绍了内蒙古财经大学和统计学科发展情况,感谢母校长期以来对内蒙古财经大学建设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她表示,人才是第一资源,破局新时代高等财经教育发展面临的挑战,亟需加强高素质师资力量引进。希望内蒙古财经大学与母校、母系加深合作,共同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发展空间做桥梁纽带,为建设统计学一流学科做贡献,同时,祝福校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更大发展。

 

撰稿:肖潇        审核:蔡晓琳        单位:统计学院